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师频道 > 努力,才是人生的态度

努力,才是人生的态度

2018年05月27日 18:57:27 访问量:290 作者:高亚兰

一个人,要有积极的心态,才能承受生活的刁难!一个人,要有强大的内心,才能忍受奋斗的落寞!


你只看见别人表面的光鲜,却没看见人家背后的努力,你凭什么不努力又什么都想要,你自己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。


总是贪图现在的安逸,未来总有困难等着你,现在多一个努力的理由,将来少一个求人的借口。


努力,才是人生的态度认真经营好家庭,家和才能万事兴,真诚对待好朋友,友谊才能更稳固。



与其被别人同情嘲笑,不如凭本事赢得尊重,没有等出来的成功,只有走出来的辉煌!唯有强大自己,才不感到惧怕。


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,人生越努力才越幸运。依靠别人必然受制与人,凭借自己才能更有底气,人生不能随便将就,唯有努力,才是人生

原文信息:
原文信息:
原文信息:
原文信息:
编辑:高亚兰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宁武县石家庄小学 特此声明。